美:科州槍擊無關恐怖攻擊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訊】(中央社美國丹佛2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國家廣播公司今天報導,科羅拉多州丹佛戲院槍擊案嫌疑人是24歲的霍姆斯(James Holmes)。目擊者說,電影開始沒多久,就遭到霍姆斯開槍攻擊。

警方目前將他關在戲院後面的停車場。

美國多家電視網引述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的話說,霍姆斯住在科羅拉多州奧羅拉(Aurora),似乎與已知的恐怖組織沒有關聯。

約50人受傷,其中包括兒童,部分傷者被霍姆斯投擲的催淚瓦斯嗆傷。民眾波斯特(Wendy Post)的女兒當時人在現場,她轉述女兒的話說,電影開始播放僅數分鐘,霍姆斯就開槍攻擊。

她告訴電視台:「我女兒看到逃生門開啟,有東西丟進來,劃過銀幕,之後就聽到有人開槍攻擊。現場一團混亂。」

總統歐巴馬今天上午聽取國家安全顧問簡報時知道此事,他呼籲所有美國人團結一致,支持奧羅拉鄉親。

他發表聲明說:「蜜雪兒與我都因為科羅拉多州的恐怖悲劇感到震驚與悲傷。聯邦與地方執法單位還在處理,我的執政團隊將盡一切所能,在這個非常難過的時刻,支持奧羅拉的鄉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