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火箭 林書豪繼續為上帝打球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訊】(中央社休士頓19日綜合外電報導)林書豪風光降臨休士頓並受到熱烈歡迎,他今天接受「今日美國報」專訪,說很興奮能重回火箭,他會相信自己和球隊的潛力,繼續為上帝打球,也說在年輕的火箭打球一定很好玩。

儘管獲得火箭(Rockets)高薪肯定,林書豪今天接受「今日美國報」(USA Today)電話訪問時說,他覺得下個球季的壓力不會特別大。

林書豪說:「我不知道我有多少潛力,但我想盡最大能力打球。我們會更聚焦於整支球隊的潛力。我不只相信自己的潛力,更相信球隊的潛力。」

「對我來說,我試著把重心放在為上帝打球上,試著不要太在乎他人的期待。」

林書豪說,能和教頭麥海爾(Kevin McHale)和火箭隊員一起打球令他很興奮。

「我當時離開不是因為條件不好,只是因為火箭球員位置滿了,沒辦法清出空間。但願我這次能待久一點,可以為球隊貢獻更多。我很興奮能為火箭打球。」

明年2月17日即將在主場舉辦明星賽的火箭也很高興能爭取到林書豪加入,特別是去年耶誕夜錯放林書豪的火箭總管摩里(Daryl Morey)。

林書豪今年情人節對多倫多暴龍(Raptors)砍進致勝絕殺3分球時,摩里再次想起他錯放豪小子的遺憾。摩里今天在歡迎林書豪的記者會上笑著說:「老闆想殺了我。」

林書豪說:「我非常興奮能回到火箭。我受到非常溫暖的歡迎,很興奮能成為火箭和休士頓社區的一分子。」

「這會是一支非常年輕的隊伍,很好玩,我們會遇到很多挑戰。麥海爾教練做得很棒,讓球員們做好準備。」

林書豪談到「林來瘋」熱潮時說:「過去一年這陣旋風意外向我襲來,真是一場大風暴。有點像是火焰洗禮,我被丟到裡面,必須好好調整、學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