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匯秀走到戶外 民眾熱情高漲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訊】這個夏天,百老匯秀走出戶外,在紐約布萊恩公園免費為民眾演出多個著名劇目。炎熱的夏天,民眾也是熱情高漲,現場人山人海,讓記者朱諾帶您到現場看一看。

來到紐約,不可錯過的體驗,當然是至少得看一部百老匯秀。現在百老匯秀走出戶外,星期四在「布萊恩公園」,知名的百老匯歌舞劇目有「綠女巫」、「人鬼情未了」、「修女也瘋狂」等,都讓紐約市民和遊客們免費觀看,讓大家享受著午後的熱情。

著名的百老匯秀搬出戶外,在今年7月和8月間,每個星期四中午十二點半到一點半,百老匯演員們都會跟您相約在布萊恩公園(Bryant Park)。

參加活動的百老匯演員都表示,他們同樣很享受這樣的戶外演出。

「修女也瘋狂」:「當然,人們覺得很開心,他們在鼓掌,我們讓孩子們笑了。這是一個很好的演出方式。」

「人鬼情未了」:「這是一個很棒的活動,因為今天我們的粉絲在劇院外互動,今天在戶外太棒了,有上千人在這裡。」

看過演出後,很多觀眾說,戶外演出比以前在劇院看的百老匯秀,更加生動有趣。

觀眾:「這很酷,我覺得演員們可以做他們自己,今天他們很少去演戲劇中的人物,但看他們不扮演戲中的人物也很酷。」

觀眾:「精彩的演出太有趣了,並且是免費的非常棒,」

悶熱的夏天,不妨駐足在布萊恩公園,享受一下紐約獨特的多彩文化。

新唐人實習記者朱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