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柱銘撐法律界新秀選立會抗中共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訊】香港新一屆立法會選舉提名已經展開,資深大律師李柱銘與一班法律界人士極力支持新人郭榮鏗出選法律界功能組別選舉,他相信郭一定能頂住來自中共的壓力,維護民主法治

數十名香港法律界重量級人物支持新人郭榮鏗出選立法會法律界功能組別選舉,身為第一屆功能組別立法會議員的資深大律師李柱銘,相信新人有活力更能頂住中共的壓力。

香港資深大律師李柱銘:我們一定要選一個人進去,是見到共產黨不會腳軟的,會叫中聯辦回鄉下的。現在有一個年青的雞蛋所以我一定全力支持你,你一定要贏啊!

已經做了17年法律界功能組別立法會議員的吳靄儀今次退下火線,她表明極力支持郭榮鏗出選,並寄以期許。

香港立法會議員吳靄儀:可以領導我們整個政改方案可以取消功能組別,這樣律師就可以做回普通的議員,我們可以一起去維護法治這個重擔。

郭榮鏗感謝多位前輩支持,定當全力以赴。

香港大律師郭榮鏗:我對民主自由法治的承諾不是一時競選的口號,是我終身的承諾。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