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朋:球團選人有整體考量

【新唐人2012年7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機場19日電)前美國職籃NBA球星皮朋今天表示,台裔美籍職籃球星林書豪表現不錯,但各球團在選擇球員時都有整體考量

前NBA球星皮朋(Scottie Pippen)、羅德曼(Dennis Rodman)等人所帶領的「美國傳奇球星亞洲之旅」上午抵台,人高馬大的球星出現在桃園國際機場時,吸引不少目光,許多球迷前往接機,閃光燈此起彼落。

皮朋被問到林書豪改披休士頓火箭隊戰袍時表示,林書豪表現不錯,但是NBA各球團在選擇球員時都有整體考量

至於被問到美國籃球代表隊在這次倫敦奧運能否奪冠,皮朋說,要看球員的臨場表現,相信球員都會盡力。

羅德曼被問到相同兩個問題時,不改搞笑特色,不斷顧左右、言其他,還拿起記者的麥克風,訪問同班機的其他入境旅客。

羅德曼最後還假裝鎮定,問記者「各位有什麼問題」時,當記者問完後,他又喊出「我是不是到了香港」,還一度把麥克風推給同團隨行人員,什麼也沒答話。

「美國傳奇球星亞洲之旅」來台期間將與台灣SBL(超級籃球聯賽)明星隊進行表演賽,讓國人再度看到昔日NBA球星寶刀未老的一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