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若不留人 豪哥商品等着賤賣

【新唐人2012年7月17日訊】(中央社台北17日電)美國職籃NBA紐約尼克(Knicks)如果決定不跟進,向林書豪端出媲美休士頓火箭(Rockets)開價的合約,最失望的莫如運動商孟岱爾(Mitchell Modell)。

據彭博報導,孟岱爾名下的同名運動用品零售店還有4萬項尼克隊的林書豪相關商品,尼克如果不留人,孟岱爾只好賤價大拍賣。

孟岱爾接受電訪指出:「我們只好清倉跳樓大拍賣,例如以5美元價格出清商品。」據孟岱爾網站,T恤每件標價24.99美元,針織衫最高1件標價89.99美元。

尼克隊將在美東時間17日晚間11時59分前決定是否跟進火箭隊,向林書豪端出3年2510萬美元合約。

林書豪旋風帶動球衣、T恤、手環等週邊商品熱賣。據總部位在佛州的線上零售商Fanatics Inc.表示,林書豪是今年NBA週邊商品最熱賣球星之一。

Fanatics發言人惠塔克(Anne Lacey Whitaker)透過電郵表示,「豪小子」週邊商品賣翻天,較NBA最有價值球員、邁阿密熱火(Heat)前鋒詹姆斯(LeBronJames)的相關商品多賣出50%。

孟岱爾表示,他名下的零售店將等到尼克做出決定後翌日上午,才會調整任何有關尼克隊豪小子相關商品售價。

SportsOneSource分析師鮑爾(Matt Powell)表示:「林書豪如果離開尼克隊,所有豪小子相關產品實際上將一文不值。」SportsOneSource主要鑽研運動用品產業。(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