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小咖熊明星 平安回大自然

【新唐人2012年7月16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5日法新電)1隻野熊誤闖洛杉磯格倫代爾(Glendale)後,成為當地小明星。官員表示,今天有人發現這隻熊明星在樹上呼呼大睡,有關單位趁機生擒牠,最後讓牠回到大自然。

熊熊因為常在格倫代爾出沒,得到「格倫熊」的暱稱,也有人喚牠「肉丸」(Meatball)。有粉絲用手機拍照上傳,還有人幫牠開推特(Twitter)帳號,吸引超過2萬4000名熱情追隨者。「洛杉磯時報」(LA Times)13日報導熊熊是「社群網站奇觀」。

熊熊在推特上說喜愛垃圾桶裡的食物,還推文提到埃及革命,甚至承諾要挑戰實境節目秀女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角逐格倫代爾市長。

不過洛時報導提到,如果有關單位被迫殺熊,「可得好好解釋一番」。

「格倫熊」自己也在推特上發表對這個難題的看法:「大家,你們誰想我死?繼續把食物留在門外和拍照喔。」

不過今天整件事有了快樂結局,至少就現在而言。格倫熊被發現在樹上打盹,警方與加州漁獵局人員(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Fish and Game)封鎖當地區域並疏散居民。

有關單位人員先朝熊熊發射豆包彈,把牠叫醒。嚇醒的熊熊開始亂跑,之後被麻醉槍射中。格倫熊跑了兩個街口,最後被發現在當地學校外昏睡。

人員把熊熊搬上卡車,載到洛杉磯國家森林公園偏遠地區野放,遠遠離開格倫代爾。(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