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比基尼小姐三甲再遭吐槽:似人妖(組圖)

【新唐人2012年7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劉璇綜合報導)近日,繼國際小姐大賽重慶賽區總決賽三甲選手遭到網友狠批後,環球比基尼小姐大賽山東賽區的前三名再遭吐槽。有網友評價說,山東小姐比重慶小姐更“極品”,看了山東比基尼小姐三甲,就不覺得重慶國際小姐三甲難看了;甚至有網友質疑其是“人​​妖”。

山東比基尼小姐三強

7月6日,第52屆國際小姐中國大賽重慶賽區總決賽完美落幕,最終決出的冠亞季軍隨著照片的曝光卻遭到網友無情的吐槽,不少網友認為三甲外形太差,並調侃為史上最驚人選美,甚至出現了黑幕說、拼爹說。而7月10日,2012環球比基尼小姐大賽山東賽區決出的前三強則再次被網友狠批,甚至有網友質疑其是“人​​妖”。

大陸網友瓶瓶:重慶賽區的國際小姐前三名剛把大眾狠狠了雷了一次,環球比基尼小姐大賽山東賽區的前三名又給愛美的人士當頭一棒,今年的選“美”真是一雷接一雷,聲聲雷死人!看到被挑出來的美人,大眾們都看不懂了,是這個世界變化快,還是那些評委的眼光變化大?估計看到評委選的美人後,泰國的人妖更確認自己就是女人了。

網友吐槽

cbk123:我說怎麼每次世界小姐中國都沒份,原來中國的選手是這樣上去的。

zmxzyz:可能是同意接受潛規則的選手!如此之醜!不堪入目!

唧唧歪歪1977:現代女性難道都變異了嗎?下身怎麼都如此奇怪?

綠水清山:實在不堪一睹,這樣的比基尼服裝居然能拿出來用,是不是在路邊攤買的啊。難道就沒有彩排,沒有試過這樣的比基尼上鏡會怎麼樣?水平差可以先試試啊。不用心! !

葉落不知秋:哈哈哈哈,鳳姐現在一定悔死自己去美國了,要是熬到現在一定可以拿到全國冠軍。哈哈哈哈哈

mtfy:這樣的鬧劇何時才能休?還說什麼每個人的什麼官都不一樣?美之所以美本身就是共性所在,而所謂的個性是給個性的你,也就是所謂的情人眼裡出西施。別瞎折騰了,這些所謂的審美大師、主辦單位也都不要再做戲了,太噁心了。

richardfeng:這樣的選美簡直就是中國社會的影射—–金錢就是道德,美醜顛倒。

網友評論指,人們震驚的根本原因,在於選美背後令國人痛恨萬分的潛規則,它比選出醜小姐更可怕。

博文“山東比基尼小姐雷翻重慶選美三強說明什麼?”指出,幾個小姐是美是醜,對整個社會的健康發展無關緊要,人們選美和審美的普遍標准出了問題,才是真正要命的。 “因為一個社會一旦失去了是非標準,一旦變得美醜不分、以醜為美、混淆黑白,一旦淪落到靠謊言生存與發展的時候,說明這個社會就已經走到了盡頭。”

而台灣某綜藝節目也來湊選美的熱鬧。近日,該節目拿重慶國際選美小姐三甲一事開涮,並搞笑模仿三甲,網友紛紛留言笑稱,抓住精髓,並鼓勵其與原三甲PK。

相关网络圖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