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選美比賽再爆內幕:贊助方湊小姐 出評委

【新唐人2012年7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潔琳綜合報導)隨著國際小姐大賽重慶賽區三甲照片震撼網路,各種評選內幕也被紛紛相繼曝出。日前,繼重慶賽區的承辦公司被發現是個門口無牌的小公司遭到網友質疑後,此次大賽中2位評委又被曝光其均來自讚助商。而一些協辦單位還稱,比賽海選僅幾十人參與報名,而協辦單位為了提升人氣竟推薦了半數選手。

選手——人手不足 協辦方湊

昨天,作為此次賽事的協辦單位之一的「重慶旭亞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的前台工作人員向《重慶商報》表示:「經理當時說,組委會提出參賽人員不足,需要我們給予推薦,後來根據填寫的報名表判斷,我們這邊推薦了40名參賽人員」。

該工作人員稱,這其中有7名進入20強,並最終獲得了最具親和力、最具才藝等3項單項獎。而據透露該公司經理甚至也不滿賽事結果認為:「我們推薦的選手中,有一位非常優秀,至少應該進入前三名。」

對此,作為另一家協辦單位的「重慶3Q風尚攝影會所」造型師阿文也予以證實,他表示,自己有個做模特的朋友,最終海選時,只有幾十個人參賽,其中一半左右都是朋友推薦的。阿文表示,這些選手多數通過網上報名,並沒有交納報名費。

評委——2名來自讚助單位2名還「隱形」?

袁會超——在重慶賽區協辦單位之一的「重慶力美健文化健身教練培訓基地」擔任職務,這個名字也出現在了國際小姐中國大賽重慶賽區的官網中「評委陣容」一欄。在向記者證實時,他表示:該公司主要為選手提供免費培訓,而自己也在5月中旬受組委會邀請,擔任了1天的海選評委。這位「一日」評委甚至提到:「當天參賽選手非常少,差不多報了名的都進入50強了。」

在重慶賽區總決賽背景板上,顯示為旗袍提供品牌的「懂禮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的法人董曉諾,她同時也是此次大賽的評委之一,這個名字赫然列於「評委陣容」中。

重慶賽區組委會的執行主席助理劉盛楠對此作出了:「這個具體不太了解」的回應。

而對於大賽的評委,7月12日,網友「劉先明」就以《國際小姐重慶賽區有倆隱身評委? 》發帖質疑,他首先指出,此前的媒體報導中,劉盛楠向媒體記者表示:「這個結果是由七位評委共同評選出來的,整場賽事公正、公平、公開。」

「可是,重慶賽區官方網站顯示的評委陣容,卻只有五位,還有兩位評委是誰呢?是隱身的嗎。」網友「eve789eve」對此回帖稱:「還有兩位評委是:權利和金錢!」當記者就此致電劉盛楠時他表示:「這個不方便透露」。

主持人——宣讀結果 無關分數

作為此次參賽選手之一的19歲的琳琳(化名)表示,自己海選後便得到進入50強的通知,儘管最後止步於復賽,但對此她並不懊惱,因為連自己親友團都覺得比賽不是很正規。她說:「有一個評委打分的環節,我親友團說,根本沒看到評委把打分錶遞給主持人,主持人就宣讀了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