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促俄支持 逼阿塞德下台

【新唐人2012年7月15日訊】(中央社印尼馬吉冷15日法新電)洲外交部長卡爾(Bob Carr)今天呼籲俄羅斯,支持罷黜敘利亞總統阿塞德(Bashar al-Assad)。敘利亞最近又發生屠殺案,反抗軍譴責阿塞德政權軍隊行凶。

在印尼訪問的卡爾告訴記者:「阿塞德總統一定要下台,而要除掉他,俄羅斯要運用對敘利亞的影響力,俄羅斯也要在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投票支持全面制裁(敘利亞)。」

他說:「只要阿塞德走了,大馬士革政權其他成員和反對派就可以談判,包括所有反對派人士。」

敘利亞活躍分子表示,敘國塔蘭姆塞村(Treimsa)上週遭致命攻擊,造成逾150人喪生。這起慘案引發國際社會公憤,也更增添安理會協商通過敘利亞決議案的迫切性。

西方國家已針對敘利亞衝突,提出制裁阿塞德政權的決議案。維權人士表示,敘利亞衝突已造成逾1萬7000人喪生。(譯者:中央社周永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