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中醫師張漪 為您解除痛癥困擾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訊】社區廣角鏡(249)在紐約中國城有一位行醫40年的中醫師張漪。她擅長治療「痛」癥,幾十年來在行醫道路上,用針灸和中藥為許多病人解除病痛,就連普通的西方人到若貝爾獎的獲獎人,都慕名而來。

初次見到這位頗有名氣的中醫師——張漪,就可以感受到她是一位心靈手巧且心地善良的人。為了解除病人的痛苦,多年來,她在行醫道路上不斷摸索研究,積纍了豐富的臨床經驗。

擅長治療「痛」癥的中醫師張漪:「痛癥的原因有很多,有風濕痛,還有疲勞過度引起的疼痛,叫勞神。還有內傷,內傷痛和器官有關係,還有一種是年紀大了,骨質疏鬆啊,骨質增生啊都會引起疼痛。另外一種是碰傷,搬東西,車伕這些都可能碰傷。」

西醫治療痛癥能產生很多負作用,所以現在選用傳統中醫針灸治療的人越來越多,而且一次就見效。

擅長治療「痛」癥的中醫師張漪:「西醫的疼痛只有止痛藥,沒有別的辦法的。中醫用針灸的方法,把他氣穴流通,或者有的受傷了以後,瘀血在裏邊,把他去淤,使得經絡流通,就不痛了。」

多年來,她服務於華人社區,治癒過無數患者。其中有這樣一個故事。

擅長治療「痛」癥的中醫師張漪:「她有糖尿病,小便滿多的,馬桶坐不下去,坐下去自己又站不起來。一個月沒有出來,結果看到我跟我講,我說你來針灸啊,針灸效果很好。她說醫生和她講不可以針灸,針灸後一個腳要掉下來,我說不大可能。我針灸了這麼多年,沒有任何一個人說針灸以後殘廢了。第二天他來,結果一針就好了,可以頓下去,站起來,她高興得不得了。」

現在,她的醫術不但在華人社區小有名氣,而且來自日本,德國,緬甸等國家的患者也登門拜訪。甚至成為哈福大學的教授和諾貝爾和平獎的獲得者的私人醫生。張醫師表示註重醫德是她行醫的理念。

擅長治療「痛」癥的中醫師張漪:「每一個病人看好了以後,我都教他一些運動。過幾天我都會打電話給他們。我自己也喜歡自己的工作,我也有想法,將來我不做的話,我到社區裏邊,給老人看看也好。」

帶著樸實的笑容,平常人的心態,她在創造著一個個不尋常的故事。

地址﹕華埠東百老匯23號永喜大廈6樓601A室(23E,Broadway Suite 601A)

電話﹕212-406-3629 718-426-0773(晚間)

營業時間﹕每週七天 中午12:00–晚8:00

新唐人記者孫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