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貴陽皆傳飛機墜毀 民拍照武警強刪(組圖)

【新唐人2012年7月14日訊】日前,大陸驚傳有軍用飛機墜機的消息。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透露,陝西省隴縣火燒寨鄉周三(7月11日)早上有飛機墜毀,出事飛機懷疑是軍用機。當局事後調派大批武警趕抵事發現場進行消息封鎖。當地民眾一度試圖用手機拍攝現場情況時,遭武警強搶手機並刪除照片。

香港《東方日報》引述火燒寨鄉小學一名教師指,墜機地點離該小學僅約數百米,校園沒受影響。由於當局封鎖消息,目前尚未有傷亡報告,當局也未證實相關消息。

陝西近年多次傳出戰機墜毀事故。渭南蒲城縣去年十月舉行2011中國國際通用航空大會,一架解放軍主力對艦攻擊機國產殲轟7「飛豹」戰鬥機,在表演結束時失控,機頭直插地面爆炸,機上兩名飛行員一人受傷,一人遇難。另有一架殲10B戰機去年十月初在西安進行試飛時墜毀,一名機師死亡。

而在貴陽安順地區7月11日也傳出飛機墜毀事件。在安順地區旅遊的重慶網友發微博稱,他們旅行途中見到一架飛機墜毀在安順,隨後趕來的消防員和警察將現場封鎖,有一些現場人員拍照的手機被收。該網友稱無人傷亡。官方未對此事進行通報。

11日還有多位貴州安順網友稱,臨近中午時分當地發生了一起墜機事件。有網友稱飛機是一架教練機,墜落在東關火燒寨,人沒事。

網友發佈了照片顯示,該架飛機已經燒得焦黑,現場有消防車和警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