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大紀元舉辦Bloody Harvest推介會

【新唐人2012年7月14日訊】7月8日下午,新加坡大紀元報社舉辦了英文著作《血腥的活摘器官》(Bloody Harvest)一書的推介會。

2012年7月8日下午,新加坡大紀元報社舉辦了Bloody Harvest(《血腥的活摘器官》)英文著作的介紹會。本書作者之一、加拿大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親臨介紹會。此次面向大眾的介紹會吸引了對此書感興趣的社會人士前來聆聽。由於作為外籍人士的演講准證無法獲准,麥塔斯未能上臺演講,大紀元報社社長林先生代為發言。林先生向聽眾全面介紹了此書揭露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種種證據、希望喚起公眾的關注。

在會後,許多讀者踴躍購書,麥塔斯先生為他們簽名留念並接受了媒體採訪。

雖然麥塔斯先生不能親自演講,但是整場介紹會並沒受阻,出席發佈會的聽眾們感謝麥塔斯先生的來訪,盛讚他的道德勇氣。

麥塔斯先生告訴記者,在六年的調查過程中,他遇到了不同形式的阻撓、障礙甚至是威脅。但是他堅持不懈,以極大的耐心繼續這項艱難的工作。這是因為作為人權律師,作為一個人,他不能夠對這樣的罪行坐視不管。

大衛•麥塔斯:「對人權的侵犯是不人道和殘忍的。而對這些罪行視而不見也是不人道和殘酷的。如果你不想做一個殘忍的人,那麼就做些甚麼來制止侵犯人權的罪行。」

針對警方不批准證一事,麥塔斯先生表示,出於對中共的畏懼而不批他的演講准證,這樣恰恰把新加坡民眾置於不利的地位。

大衛•麥塔斯:「很顯然,他們害怕中國(中共)。我認為這樣做是不應該的。人們在其他的國家也應該可以自由談論對人權的踐踏。當你切斷了公眾的訊息時,你也失去了把事情做好、做對、了解周圍到底在發生甚麼的機會。到頭來,處於不利地位的是新加坡民眾。政府這樣做實際上恰恰把本國的民眾置於不利的地位。」

「Bloody Harvest」中文譯名為《血腥的活摘器官》,於2009年10月發行。此書收集了52種不同的證據,揭露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證實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為依然在中國發生著。

新唐人記者明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