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報】 美簽申請數量 中國突破百萬大關

【新唐人2012年7月14日訊】美簽申請數量 中國突破百萬大關

中國時報消息,美國國務院宣佈,從去年十月到現在,美國受理的中國簽證申請突破百萬大關,比起上一個會計年度同期的67萬5000個,增加了約43%。 申請赴美簽證數量中國每年都數一數二,超過百萬。根據美國商務部統計,2011年中國赴美訪客超過100萬人,而且平均每人每趟消費都在6000美元以上。預計從2011到2016年,中國赴美訪客總增長率將高達198%,遙遙領先於其他國家。

被充氣泵擊穿男孩脫離危險

羊城晚報報導,被高壓氣泵擊穿身體的13歲學徒杜傳旺已經甦醒,被緊急送往北京八一兒童醫院救治。但醫生表示,杜傳旺病情很不樂觀。目前他最致命的不是內臟上的傷口,而是被細菌感染,導致組織壞死,蔓延速度又非常快。杜傳旺傷後在縣城醫院待了12天,但縣醫院難以應對這些病情。杜家也拿不出高額的治病費用,目前熱心網友已經捐款近50萬。據悉,杜傳旺在汽修店學徒時多次被人打罵,用高壓氣泵向肛門灌氣也不是第一次了,只是以前沒有那麼嚴重,因此虐待童工現象才沒有引發關注。

北京酒店3樓層突塌陷 140多名房客緊急逃生

新京報說,中國大陸北京市豐臺區一棟酒店建築頂樓及6至8層樓,在12號凌晨5點左右突然坍塌,酒店內140多名房客緊急逃生,沒有人員傷亡。據附近居民說,坍塌的6至8樓是融家快捷連鎖酒店,鋼架結構,頂樓搭建一塊廣告彩鋼板。 而酒店管理方面承認,所租用的6至8樓都是後期加蓋的。目前坍塌原因正在調查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