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鳥廠商新遊戲 登下載龍頭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訊】(中央社赫爾辛基12日路透電)芬蘭電玩遊戲開發商Rovio兩年來首度不以憤怒鳥(Angry Birds),而由新遊戲「驚奇艾力克斯」(Amazing Alex)登上應用程式(app)下載排行龍頭,顯示公司暴紅不是曇花一現。

分析師評估,Rovio Entertainment市值在60億至90億美元,約和目前經營困難的手機大廠諾基亞公司(Nokia)相當。Rovio是憤怒鳥遊戲製造商。

新拼圖遊戲「驚奇艾力克斯」推出才8小時,旋即在美國應用程式商店付費app排行封王。這項物理益智遊戲,由好奇男孩艾力克斯解答種種挑戰。

芬蘭手機公司Alekstra分析師庫伊提南(Tero Kuittinen)表示:「即使是最成功的app銷售商,要推出新產品並不容易,但驚奇艾力克斯推出才8小時就登上iPhone付費app排行榜首位。」

「它是美國最短時間衝上龍頭的app,沒有藉助某遊戲續集、配合電影或自現有品牌延伸。」(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