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洋別回家 家裡沒水沒電」 網路熱議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隨著神州九號升空,女航天員劉洋被當局吹捧成了「神」,曾一度引起網友的不少熱議,近日,又有網友爆出劉洋家所在鄭州琥珀名城小區連續停水停電,業主圍堵開發商。一時間「劉洋別回家 家裡沒水沒電」成為網上熱議的話題。

7月12日上午,鄭州花園路天倫路琥珀名城四期業主扯起條幅,稱琥珀名城兩天兩夜沒水沒電,天倫不解決,據悉,第一女航天員劉洋父母也住在天倫小區,業主扯條幅稱:「劉洋,別回家,家裡沒水沒電」

開發商負責人隨即在微博道歉,留言寫道:「劉洋家有電,劉洋父母今(昨)天也回來了,大家不用擔心。」

有網民調侃日後買樓,一定要與名人同住。

有網友爆料:女航天員劉洋家所在鄭州琥珀名城小區,連續停水停電,業主圍堵開發商。交房7個月了還是臨時電,天然氣沒通,有2棟到現在一直爛著!

對開發商的勢利眼,民眾非常氣憤。民眾稱,劉洋出名后,趕製橫幅懸挂標語並給其家人送上1萬元獎金的天倫集團,只顧給航天員臉上貼金,不顧業主死活。

網友熱議:劉洋,你媽叫你別回家!

署名為無量無說:提醒您繞行:鄭州花園路沙門村到三全路段擁堵!「劉洋,你媽叫你別回家,家裡沒水沒電……天倫集團特么的一群王8蛋!

河南好房網也說:「劉洋,別回家,家裡沒水沒電。」

鄭州佳妮兒表示:今早路過花園路三全路附近,有多人扯了一個橫幅「劉洋別回家,家裡沒水沒電」,看到這句當場崩潰!

網上消息指,開發商反應奇快,河南天倫集團董事長、全國人大代表張瀛岑昨於新浪微博留言致歉,承諾會就臨時用電問題,積極與政府相關部門交涉,力爭下月底前解決。

女航天員劉洋一度成為網友的熱議人物 ,據悉還有記者因為在網上開了幾句戲弄的話,而被迫辭職。

《法國廣播電台》報導,6月12號,《南方人物周刊》駐京記者的網友曹林華髮微博有調侃女航天員的言論,隨後,6月18號晚,《江南都市報》部門首席記者的網友劉祚保也發微博調侃道:「爸爸,為什麼要帶一個女航天員上天呢」? 「因為蒙牛、伊利都不能喝了呀」!

隨後,《南方人物周刊》駐京記者曹林華從其供職的單位辭職。對此,有網友質疑說,難道這位女航天員上了一回天,屁股就摸不得了嗎?隨便調侃幾句就「嚴重傷害中國人民脆弱不堪的感情」了嗎?

微博還曾因為劉洋和老公在家中的照片而熱議了一陣,《南方都市報》深度報導部駐京記者馮翔分析此照片,一看就知道是擺拍,背景是臨時找來的「布景」。更為可笑的是,兩口子拿著一本嶄新的《笑傲江湖》共同學習?《都市快報》美術總監張革調侃:新華社不專業,怎麼也要弄本毛選。

有評論寫導,中國「神九升空」之前,多家媒體都在報導選擇女航天員及其特定標準,筆者認為此舉純屬譁眾取眾,形象工程大於現實意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