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訊】7月12日中國一分鐘

釣島之爭 陸少將:未放棄動武

中國大陸海監總隊總工程師兼黨委書記孫書賢昨天出席第十屆海峽兩岸南海問題學術研討會,態度強硬地表示,日本對釣魚臺問題,菲律賓與越南對南海問題,如果一直糾葛不清,大陸不惜「以戰止戰」,遏制局勢惡化。

粵:今年經濟下滑超出預期

廣東省長朱小丹昨天表示,今年以來廣東經濟下滑壓力之大「超乎年初預期」,地區生產毛額、投資、消費、進出口、財政收入等指標成長速度,都低於年度預期目標。長期積累的結構性矛盾和經濟波動週期性因素,使廣東面臨穩成長和調結構的「雙重壓力」。

維權網:驗屍報告指李旺陽自殺

大陸人權網站維權網今天(12日)報導,湖南省今天公布離奇死亡的六四民運人士李旺陽驗屍報告,死因為「自殺」﹔報導引述「湖南政法部門高層人士」透露,李旺陽的驗屍報告早在6月19日就完成,「但由於各種原因,今日才內部向各級相關部門傳達並讓相關人員表態」。報導並指出,當地警方同時控制了許多維權人士。

港發展局長涉貪下臺 廉政署逮捕

香港發展局局長麥齊光涉嫌詐領租屋津貼,合計約25萬港幣(約96萬臺幣),今天遭廉政署逮捕﹔麥齊光稍早已宣佈辭去局長一職,廉政署則不願進一步評論相關案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