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議員洛夫格林聲援法輪功反迫害集會

【新唐人2012年7月12日訊】(大紀元記者林達美國華盛頓DC報導)7月12日、13日,全球各地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將彙集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大規模遊行、集會,抗議13年來中共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在集會前夕,美國加利福尼亞第16選區聯邦眾議員洛夫格林(Zoe Lofgren)致函法輪功團體,為無法親自到集會現場感到遺憾,祝福集會圓滿成功,並表示「會不懈地為人權而戰」。

洛夫格林1995年當選聯邦眾議員,選區為硅谷地區。曾任美國國會眾議院紀律委員會主席,現在司法委員會和空間科學技術委員會任職,負責移民政策和執法。

洛夫格林眾議員信件全文翻譯如下:

法輪功學員們:

我非常感謝你們邀請我來參加今天在國會為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舉行的集會,非常遺憾,我無法親自到場。

十三年來,法輪功在中國失去了自由表達的權利。所有人都應該生活在對宗教的包容、自由發言和民主是生活常態的社會裏。我們必須不斷努力保證人權在世界各地都受到尊重。請相信我會不懈地為人權而戰。我感謝你們提高人們對中國現狀的認知。我向你們致以最美好的祝願,祝集會圓滿成功。

洛夫格林
美國聯邦眾議員

以下為信件原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