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Y頒獎 熱火小皇帝豐收

【新唐人2012年7月12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1日路透電)全球運動明星和演藝名流今晚在2012年度體育卓越表現獎(ESPY)頒獎典禮上齊聚一堂,見證美國職籃NBA總冠軍邁阿密熱火(Heat)榮獲最佳球隊獎。

熱火頂尖球員「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抱回ESPY最佳男性運動員獎。電視現場直播的ESPY頒獎典禮由美國有線電視體育專業頻道(ESPN)主辦。

詹姆斯人在賭城拉斯維加斯,透過衛星轉播露面,隊友霍華德(Juwan Howard)和米勒(Mike Miller)代表熱火領取最佳球隊獎。他們站上洛杉磯的諾基亞劇場(Nikoa Theater)舞台,感謝粉絲投票支持。

本季帶領貝勒大學(Baylor University)女籃隊締造40勝0敗戰績捧回全國冠軍的葛琳娜(Brittney Griner)獲頒最佳女性運動員獎。

前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丹佛野馬(Broncos)四分衛提博(Tim Tebow)榮獲最佳運動時刻獎。提博下季將效力紐約噴射機(Jets)。

一夕暴紅的紐約尼克(Knicks)球星林書豪獲頒最佳突破獎,在諾基亞劇場掀起一陣林來瘋。(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