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遞夢想 東大生獨木舟環島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11日電)「船遞夢想-永不停槳」;熱愛戶外活動的台東大學體育系10名師生,將以獨木舟環島,記錄福爾摩沙美麗的海岸風光,15日從台東富岡港出海,預計以29天完成環島夢。

東大體育系表示,因體育學系發展山林海洋課程,從民國97年起隊員開始接觸獨木舟活動;去年初,決定乘獨木舟以不同角度與視野,記錄福爾摩沙美麗的沿岸風情,透過光圈及快門展現出台灣美麗的海岸景色,與大家分享不同角度的台灣之美。

參加活動的10名師生,7月15日從台東富岡漁港出發,20日抵達花蓮國際商港,28日抵達淡水漁人碼頭,8月3日到高雄第一號港口 (旗津遊客中心),8月7日抵達墾丁白沙灣,8月12日返回富岡漁港,預計以29天時間完成環島夢想之旅。

學生表示,為了節省夜宿經費,團隊以露營方式為主並搭配親友提供住宿;環島過程為降低風險及提高活動成功率,採主題式逆時針定點環島一圈,沿著洋流從花蓮北上後由南返回。

學生表示,獨木舟環島過程紀錄,將定時發表於facebook粉絲專頁「2012船遞夢想-獨木舟環島」,另「船遞夢想」獨木舟環島專屬空白明信片,將會在沿岸發給加油民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