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副祕書長 黃敏恭接任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11日電)行政院今天表示,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黃敏恭,因行政歷練和地方經歷豐富,獲得行政院長陳(沖)肯定,出任行政院政務副祕書長

行政院下午發布新聞稿表示,陳(沖)昨天提請總統任命黃敏恭為行政院政務副祕書長,人事已獲總統同意,將在總統批准後生效。

行政院說,黃敏恭有豐富的行政歷練和地方經歷,基層深厚扎根,待人謙和,處事分際拿捏得宜,陳(沖)相信黃敏恭出任政務副秘書長,可輔助秘書長陳士魁,加強行政與立法間的互動。

行政院表示,黃敏恭在民國63年進入台北市政府任秘書處科員,展開公職生涯,先後擔任過台灣省自來水公司專員、台灣省議會與台灣省諮議會祕書長。

黃敏恭也具備地方副首長經驗,行政院表示,黃敏恭曾擔任桃園縣副縣長,2009年時任桃園縣長的朱立倫入閣任行政院副院長時,黃敏恭代理縣長4個月,後因表現獲前行政院長吳敦義肯定,而出任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