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與蘋果大戰 風波再起

【新唐人2012年7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0日專電)韓國媒體報導,英國法院9日就蘋果控告三星Galaxy Tab侵犯專利案,判決三星勝訴。英國法院的判決,使得三星電子今後在美國的訴訟前景樂觀。

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引述彭博社報導,英國法院於9日就蘋果控告三星Galaxy Tab侵犯專利案,判決三星勝訴。

英國法院判決說,三星電子Galaxy Tab並沒有侵犯蘋果公司的專利,兩大產品不相似,不會使消費者感到混淆。

英國法院法官表示,Galaxy Tab並沒有模仿蘋果所主張的iPad設計單純性。

報導指出,英國法院這次判決,與6月美國加州法院下達的禁售令相反,使得三星電子今後在美國的訴訟前景樂觀。

6月26日美國加州北部法院接受對三星電子Galaxy Tab10.1的禁售措施,三星電子提出上訴。

先前,荷蘭法院曾判決蘋果公司侵犯三星電子的3G行動通訊專利,要求賠償三星相關損失。101071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