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政法委 舊金山民運人士發聲

【新唐人2012年7月9日訊】近期,中國民主黨舊金山分部的部分成員,於舊金山中共領事館前集會,要求中共政府,「取消政法委 昭雪李旺陽」。詳情請看報導。

中共政法委所策劃的民主鬥士李旺陽被自殺事件,引發的憤怒也燃燒至美國舊金山

「中國民主黨」舊金山分部成員趙新春認為,政法委直接危害到中國的司法獨立。

「中國民主黨」舊金山分部成員趙新春:「政法委是黨的系統,影响司法獨立。」

趙新春強調,撤銷政法委,將利國利民。

趙新春:「撤銷政法委,中共就不能干涉司法對立,對人民是大好事。」

一起同來的江曉軍認為,政法委早已成為中共剷除異己的工具。

「中國民主黨」舊金山分部成員江曉軍:「政法委已經成為工具,走狗。」

他也談到,對於雙手沾滿血債的政法委頭子周永康,應該對其法辦,匡扶司法正義。

江曉軍:「就是要按照法律程序走。羅列他的血債,按照法律進行。」

新唐人記者李峰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