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偉敲安 陳俊秀單場雙安

【新唐人2012年7月8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8日電)以205萬美元(約新台幣6131萬元)簽約金加盟美國職棒紅襪的林子偉,今天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4個打數敲1安打;在印地安人2A的陳俊秀狀況極佳,連2天敲全壘打,今天又敲2安打。

林子偉在6月赴美後,經過1個月的適應期,目前登錄在紅襪隊的新人聯盟體系,效力於灣岸聯盟(Gulf Coast League)的紅襪隊。

林子偉7日首度在美國職棒小聯盟登場,敲出生涯首安,有1次盜壘、3得分的表現。今天他以第2棒指定打擊的身分再度先發,出戰雙城。

紅襪隊今天的打擊受到對方投手壓制,整場比賽只敲出4安打,1分未得,遭到對手完封。林子偉在4局上敲出中外野方向的滾地一壘安打,是紅襪隊今天的首安,也是4名敲出安打選手之一;終場紅襪以3比0敗給雙城。

林子偉目前在小聯盟出賽2場,累積7打數2安打,有1次盜壘、3次得分紀錄。

另外,在印地安人小聯盟2A亞克朗飛行隊(Akron Aeros)的陳俊秀,在今天的比賽中單場雙安,目前已經連續6場比賽敲出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