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關查獲史上最大毒品走私

【新唐人2012年7月6日訊】香港海關星期五(7月6日)表示,他們破獲了香港有史以來最大的一起毒品走私案, 查獲了近650公斤的可卡因,市價約9800萬美元。

當地媒體報導稱,香港當局在獲得美國緝毒處的訊息後採取行動,查獲了來自厄瓜多爾集裝箱內的毒品。

香港海關毒品調查科高級監督李章榮(John Lee)表示,案件調查仍在進行中。香港海關相信已瓦解了一個販毒集團,目前正在調查案件是否涉及跨國或中國大陸集團。

李章榮:「事實上,我們一打開集裝箱的門,就看見了可卡因。我們的初步調查,並不排除南美國家港口工作人員把毒品放入集裝箱的可能性。我們會繼續調查這件案子。 」

他還表示,香港執法部門將繼續打擊毒品走私,以確保香港不成為毒品中轉站。

據香港有線電視報導,包括司機在內,已有三名男子被逮捕,正在接受香港執法小組的訊問。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