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乘客行跡可疑 英封鎖公路

【新唐人2012年7月6日訊】(中央社倫敦5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1名從普勒斯頓搭乘巴士要到倫敦的乘客引發1起事件後,警方今天關閉伯明罕(Birmingham)附近1條主要公路的雙向車道。

美聯社報導,警方的聲明指出,事件發生在西密德蘭(West Midlands)的威福德(Weeford)收費站,距離倫敦北方大約187公里。警方拒絕進一步說明,現場情況還不明朗。

Megabus巴士公司證實,正在協助警方調查這輛巴士1名乘客所涉及的事件。Megabus表示,車上載有48名乘客,事發時正由普勒斯頓(Preston)駛來倫敦途中。

英國廣播公司(BBC)則報導,事件牽涉到1名乘客曾將某種不明物質倒入盒子,並冒出濃煙。事發現場可以看到1批警察和救護車。

空拍鏡頭顯示,巴士停靠路肩,乘客好像都相隔一段距離,坐在警方劃定的方形區域。(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