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教所黑幕:黑工廠強制奴工 環境惡劣

【新唐人2012年7月5日訊】中國大陸的產品在國際市場以質次價廉著稱,而很多低廉的商品來自於遍佈全國各地的勞教所。最近,明慧網披露了大陸勞教所強制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生產奴工產品的黑幕,在那裏,所有的勞教人員被強迫超負荷勞動,而生產條件極其惡劣。

法輪功學員林鳴立曾經被非法關押在江蘇大豐勞教所裡,被強制做足球。

「在勞教所裡,就是超負荷的勞動。從早上6點鐘出工,到晚上8點半收工,這還是正常的。一般每天都要加班,加到10點鐘到10點半。用手工做出來的,(記者:那你們的手肯定都傷了?)那個手吧,像蘿蔔一樣,腫了」。

清潔用品、兒童服飾、洗浴用品,這些看似普通的商品由河北益康針棉織有限公司營銷,據稱遠銷美國、日本等幾十個國家。但誰會想到,這些產品的實際生產廠竟是河北省女子勞教所。

河北省女子勞教所目前關押著將近三百人,其中有一半是法輪功學員。勞教所與各類廠家聯繫合作,以「習藝勞動」的名義強制奴役被關押人員,賺取加工費,奴工的產量與警察的獎金直接掛鉤。

在清潔用品的製作過程中,空氣中都是刺激性的化學氣體和布料的化纖纖維。一天工作下來, 每個人的身上、臉上都覆蓋著一層化纖纖維。車間裡佈滿了監控器,警察還用包夾監視其他人尤其是法輪功學員的一言一行。

在勞教所裡人們吃不飽,還被限制喝水、上廁所。從未成年的孩子到六、七十歲的老人、病人都被強制超負荷勞動。近期,勞動時間最長達每天九小時。拒絕做奴工的人會受到種種處罰、勞教加期,甚至遭受酷刑。在這裡,法輪功學員趙燁就曾經因為拒絕做奴工而遭到警察用電棍毒打。

據明慧網披露,奴工產品在中國大陸的勞教所及監獄非常普遍。僅被海外媒體曝光的就有遼寧省馬三家勞教所、吉林省女子勞教所、天津雙口勞教所、武漢女子監獄、遼寧省女子監獄等等。

新唐人記者朱潔、季曉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