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站內超高溫 民眾急呼需改進

【新唐人2012年7月5日訊】紐約市近期持續高溫,地鐵站內溫度更是遠遠高出站外,使等車的民眾叫苦連連,到底有多熱呢? 帶您來看一看。

艷陽高照,紐約近日來持續高溫不下,本想走進地鐵站裡找點陰涼舒緩一下,沒想到卻進到了地下大烤爐,民眾也連連大呼需改進。

紐約近期連日溫度飆高,熱氣幾乎席捲了整個紐約市。而紐約市內的大部分地鐵站內都沒有安裝空調製冷,這就使夏季的紐約地鐵站一下成為了地下大烤爐。

原本以為進到地鐵站裡可以找點陰涼避一下暑氣,卻不想剛下到地鐵口便一陣陣熱浪襲來,就如同進到了個大蒸籠。許多站內與站外的溫差非常大,這幾天不少地鐵站裡的溫度都超過了100華氏度。

地鐵站裡的等車乘客對此叫苦連連,一致希望MTA趕快改進。

乘客Carmen:“紐約非常的炎熱,他們應該改進地鐵的服務,我們要在地鐵站等車,現在每天都很熱,有人甚至會暈倒。”

乘客Sara:“這下面真的很熱,我們從外面進來,希望裡面會涼快一點 ,也許他們應該在這裡安裝電扇,會使這裡涼快一點,因為這裡面實在太熱了。”

乘客Grant:“我認為在地鐵站安裝空調,是一個好主意,可以讓這裡涼快很多,這裡面比外面還熱,我們不想在等車時忍受炎熱。”

對地鐵站內的高溫狀況進行改善恐怕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炎熱的夏天才剛剛開始,望您注意防暑降溫。

新唐人實習記者朱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