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環境 各大企業提出節能方案

【新唐人2012年7月4日訊】近年來,由於人口持續增長,能源消耗逐漸加速,如何節約能源,保護環境,已成爲廣大民衆所關心的重要問題。上週,辛納吉能源峰會在紐約華爾街召開。出席峰會的企業代表進行了相互交流,並對如何解決能源與環境問題提出了解決方案。

出席本次峰會的企業代表來自不同的行業,他們從不同的角度,對環境問題提出了各自的見解。

路透社代表拉卡里施南:“我認爲現在最重要的問題是市場機制和商業模式的設計,以推廣全球再生能源與清潔能源的應用。這其中的一部分是交流成功與失敗的經驗,思考如何進步,以開擴再生能源與清潔能源的市場。”

UPWorld網站創始人麥基:“我們所擔心的主要是建築行業的分裂化,比如說承包商與設計師失去聯繫,或者設計師與開發商失去聯繫。所以在這條供給鏈上,很容易出現分裂。我們的目標就是把他們再聯繫起來,使他們站在同一個平臺。所以我們會舉辦很多像這個峰會一樣的活動,促使他們交流,讓他們明白目前所面臨的問題。”

在交換意見後,代表們根據目前各自企業的情況,提出了下一步的具體的實施計劃。

吉亞汀公司創始人麥克葛文:“我們的合作對象包括紐約的主要賓館、物業、醫院和其他一些商業設施,檢測它們的電器設備,觀察是否能使用太陽能,幫助他們降低在能源使用方面的支出。”

EZBZ網站創始人斯克勞斯伯格:“EZBZ是一個實時連接客戶和公司的網站。當用戶來到網站上,他可以提出購買任何商品或服務的要求,然後立即就會得到相關公司提出的報價。我們與主要建築公司都有合作,每天都會有很多用戶提出安裝太陽能設備,或者提出使用綠色能源。所以我們的網站中分門別類,包括了各種關於綠色或者新型資源的選項。”

企業代表們承諾,將在未來加強努力,爲保護環境,推廣使用再生能源的共同目標而努力。

新唐人記者趙天一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