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員公款吃喝禁魚翅 網友質疑為什麼等三年?

【新唐人2012年7月3日訊】中共高幹黨官經常用公款大吃大喝惹來人民議論與不滿,大陸國務院主管機構2日向官方媒體證實,有望3年內發文規定,公務接待不得食用魚翅。網友質疑為什麼不是立即禁止,而是還要等三年?

大陸官方媒體日前報導,有微博認證網友@張醒生於6月29日發表文章稱,國務院機關事務管理局已正式發函「國管函(2012)21號」文給全國人大代表丁立國,對丁立國聯合30多位人大代表提出「要求制定公務和官方宴請消費魚翅規定的建議」表示感謝,並明確說明將發文規定公務接待不得食用魚翅。

這篇微博文章一貼出立刻引來網友廣泛關注

報導說,經聯繫網友@張醒生,根據對方提供的「國務院機關事務管理局對十一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5695號建議的答覆」(簡稱「答覆」),機關事務管理局將會同有關部門繼續細化公務接待管理規定,明確在公務中不准消費魚翅,保護鯊魚物種和海洋生態平衡。

潘笑天: 為什麼不是立即禁止,另外還有多少奢侈的需要禁止。

張捷:太扯了、怎不禁止公款吃喝消費?騎人民頭上做威做福到成章法了、、、

2012: 還可以吃三年!

呂貌東: 這三年吃個夠,過了三年,給魚翅從新起名繼續吃。尼瑪

將愛哠丄琺庭: 所以說這樣得規定只有天朝才會有啊!大家說該咋辦勒?

橋中央: 訂規定腦殘,好酒好菜價高多了去,又不是非魚翅不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