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洛杉磯舉行試映會

【新唐人2012年7月2日訊】由新唐人電視臺和得獎導演麥克•柏爾曼共同合作的電影《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繼五月初贏得好萊塢真相電影節大獎後,再次返回洛杉磯舉行試映會,受邀到場的有包括導演,製片,商界和演藝圈等人士,請看報導:

試映會在洛杉磯城市俱樂部舉行,影片中二位主角的遭遇和活摘器官等內容令觀眾動容。

好萊塢青年演員阿朵尼斯•若梅爾:「這部電影非常令人震撼,非常真實,影片中兩位主角所承受的痛苦,煎敖,我能從他(她) 身上看出來,讓我感同身受。而極端邪惡、極端邪惡的,活摘器官這個想法是極端邪惡的,有人為此失去生命,對人的精神上的控制大錯特錯,令人作噁,讓我渾身不舒服。」

好萊塢導演兼製片人品賀斯•派瑞的新作《芝加哥八君子》即將在今年九月公映,他認為《自由中國》在傳遞真相。

好萊塢導演兼製片人品賀斯•派瑞:「這部電影傳遞著真相,美國政府或許會因此對中共施壓,在自由民主上開放。」

地產公司總裁湯姆•司樂文則深受感動。

地產公司總裁湯姆•司樂文:「這群人以無以倫比的心,堅守他(她) 們的信仰,即使要面對的是極端的迫害和折磨,這令我深深的感動。」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