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盃敗北 意教頭仍擬續任

【新唐人2012年7月2日訊】(中央社基輔2日法新電)意大利隊今天在基輔(Kiev)以0-4遭西班牙徹底擊潰,無緣2012歐國盃足球賽冠軍,不過國家隊總教練普蘭德利(Cesare Prandelli)今天證實他打算續任。

他在賽後記者會表示:「我先前也不太確定,但我對意大利足球總會(FIGC)或高層都沒有任何意見。」

「這個計劃必須繼續。我們想要繼續,我們希望這支球隊成長。」

意大利在2010年世界盃足球賽(World Cup)分組預賽爆冷出局後,普蘭德利接替里皮(Marcello Lippi)執掌兵符,使意大利在本屆歐國盃預賽全勝晉級。

意大利隊8月15日將在瑞士伯恩(Bern)踢友誼賽,對手是本屆歐國盃8強賽對手英格蘭。

接著意大利將展開2014年巴西世足資格賽,與丹麥、捷克、保加利亞、亞美尼亞和馬爾他同屬B組。(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