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珍老闆再冒險 寄破跨海峽滑翔記錄

【新唐人2012年7月2日訊】英國維珍航空公司老闆、61歲的商業巨頭理查德•布蘭森(Richard Branson)星期天再次展開冒險飛行,希望打破兩項乘風箏滑行的世界記錄。

星期六,布蘭森先前乘風箏滑行飛躍英吉利海峽的最快速記錄被自己的兒子山姆打破。不甘人後的布蘭森希望今天的嚐試能一舉打破兩項記錄:一個是奪回飛躍英吉利海峽的最快滑行記錄,另一個是飛躍海峽的最年長者記錄。

“風勢不錯,海峽中段有每小時30到35英里的風速。而且跨越整個海峽,風勢看來還很穩健。”

布蘭森從肯特郡的迪姆徹奇(Dymchurch)升空,準備在30英里外海峽對岸的法國維桑(Wissant)著陸。為了打破他兒子的記錄,他需要在2小時18分鐘之內完成滑翔。

不過即使這項嚐試不成功,布蘭森目前還保持著多項冒險記錄,其中包括2004年創下的乘水陸兩棲船以1小時40分穿越英吉利海峽的記錄。

新唐人記者李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