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嫂驚提離婚 阿湯哥超傻眼

【新唐人2012年6月30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9日綜合外電報導)好萊塢金童玉女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與阿湯嫂凱蒂荷姆斯驚傳離婚。據國外八卦網站報導,阿湯哥得知消息超傻眼,完全沒料到老婆會提離婚,而主因可能與山達基教有關。

新澤西州律師沃爾夫(Jonathan Wolfe)向「洛杉磯時報」(LA Times)證實代表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打離婚官司,但不願表示離婚程序是否已正式開始。

TMZ.com公布阿湯哥與凱蒂兩週前在冰島的照片。兩人在照片中緊緊相牽,網站說至少從照片看來,阿湯哥完全不知道老婆會提離婚。

網站報導,據消息人士透露,湯姆克魯斯「非常難過」,且「完全沒料到會發生這種事」。

湯姆克魯斯與凱蒂荷姆斯2006年閃電相戀後結婚。據婚前協議,一旦兩人離婚,凱蒂可按照婚姻長度每年領300萬美元,還能拿到加州豪宅。

不過凱蒂離婚應該不是為了錢。熟識阿湯哥夫婦的人士告訴八卦媒體,兩人離婚原因可能與山達基教和6歲女兒蘇莉(Suri Cruise)有關。

篤信山達基教的阿湯哥曾說宗教治癒了他的閱讀障礙,不過消息人士告訴HollywoodLife.com:「凱蒂再也受不了湯姆和他的山達基教信仰了。凱蒂已經受夠被湯姆和這個宗教掌控的日子。她不要蘇莉成為山達基信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