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正官莊高麗參推出適合西方人的新產品

【新唐人2012年6月29日訊】高麗參一直被視作珍品,“正官莊”是韓國人參公社製造的高麗參品牌,以其百年歷史享譽世界。現在就帶大家一起去第58屆美國夏季國際優質食品展,看看他們展出的新產品。

高麗參的生長非常容易受到土壤、地形和氣候的影響。韓國人參公社將傳統的耕作法和最新的種植技術有效地結合在一起,以保障《正官莊》高麗參的高品質。

正官莊高麗參美國市場部經理 Rian H.S. Lee: “正官莊人參只用韓國紅參,稱其為高麗人參(Panax ginseng C.A. Meyer),它和美國人參,中國人參和日本人參都不同。高麗人參的意思是可以醫治所以的疾病。亞洲人喜歡食用高麗人參,因為它與其他種類的人參相比有更多的功效。”

亞洲人食用人參已經有大約2000年的歷史了,但對於大多數西方人來說,還是個新鮮事物。在本次展會上,他們帶來了更適合西人主流人士食用的新產品。

正官莊高麗參美國市場部經理 Rian H.S. Lee: “我們推出了兩種不同的產品,一種是茶,這樣人們就可以很容易的享用到真正的人參並感受到它強大的功效。另外一種產品是為美國消費者用的活力補藥,活力萃取液。因為當今在美國市場上有很多活力萃取液產品,但大多數是含化學成分的。我們用7種具有強大功效的不同的草本植物,並不含任何人工合成添加劑,對人們保持活力很有效。”

韓國“正官莊”高麗參面世已有百年,一直成為高麗參的代名詞而享譽全球。

新唐人記者 孫芳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