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圍拍陣仗嚇人 劉洋家人封「影帝」

【新唐人2012年6月26日訊】新浪微博6月25號流傳了一組有關神九女飛行員劉洋父母和親屬在鄭州家中,觀看「神九」現場直播的照片。但卻有網友看到照片之後大呼「嚇壞了」,我們一起來看看。

這是一張再正常不過的照片,劉洋的爸媽和親戚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觀看神九上天。

但是當鏡頭帶到全景時,許多人都「驚呆了」。四周是數不清的圍拍媒體,也引發了眾網友們的圍觀。

有人說:「嚇死了,老人家們居然那麼淡定!」

也有人寫道:「原來一直以來都是這樣拍的啊,社會主義特色,集中力量辦大事,大家配合演大戲。」

更多網友感嘆:「真是演得好」、「奧斯卡最佳表演家庭」、「神演技」、「甚麼奧斯卡,甚麼金像獎,都是浮雲,神州大地到處是影帝影后!」

近日被官媒神化的劉洋,從「上天」以來就一直爭議不斷,假照片、 假新聞、擺拍的消息層出不窮。

新唐人電視文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