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蘋果報導不實 吳宗憲將提告

【新唐人2012年6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許雅筑台北25日電)目前人在中國大陸工作的綜藝天王吳宗憲今天澄清財務危機,他表示,蘋果日報的報導是「舊聞中的舊聞」,加上先前不實報導,讓他「相當無奈」,一回到台灣「保證提告」。

蘋果日報報導,吳宗憲因為投資LED失利,負債超過新台幣6億元,財務吃緊,還爆發積欠員工薪水、保費等狀況,已陸續變賣豪宅及名貴轎車填補財務漏洞。

蘋果日報指出,吳宗憲現在又因為積欠鼎立吸金案被告秦庠鈺2000萬元,對方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名下包括3棟房產以及戶頭裡150萬元的存款都遭到法院查封,房產將擇期拍賣。

另外,報導並指出,他投資的「阿爾發國際」及「傑克傳播」等2家演藝經紀公司,秦庠鈺將委由律師調查財務狀況,若吳宗憲在這2家公司仍有資產將一併聲請查封拍賣。

吳宗憲得知報導內容後表示,此事是「舊聞中的舊聞,只有蘋果日報愛熱炒」,他自稱與秦庠鈺是好朋友,對方願意情義相挺(借錢),現在秦庠鈺的公司出了問題,他「樂意還錢」。

現在財產遭查封,吳宗憲表示,這是「人家的權利」,沒有什麼不對,事前他已經兩度和債權人協調,也知道此事,現在雙方已經協調好,一切「沒有問題」。

談到財務狀況,吳宗憲表示「你們(指媒體)寫了我這麼多年,我都還健在」,證明財務沒問題。另外,他表示蘋果日報有關他的報導「都不是真的」,讓他「相當無奈」。

他指出 已與律師溝通,回到台灣「一定提告」、「馬上提告」。當記者想繼續追問財務狀況,他以「現在在打球」,不方便多說回應,隨即掛斷電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