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帖爆中共選擇女航天員標準造假引熱議

【新唐人2012年6月23日訊】 中共官方媒體曾報導,選擇神九女航天員,須已結婚經歷過自然分娩的標準。不過,6月16日上天的神九女航天員劉洋,卻被爆料指是一個沒有分娩的「非標準者」。凱迪網題為《讓34歲未生育的劉洋飛天是不人道的》帖子,引來不少大陸網民強烈抗議中共選擇女航天員標準造假。

大陸《鳳凰網》曾報導《兩名神九女航天員選定,須已結婚經歷過自然分娩》,聲稱中共向全世界承諾遵守人道主義,只在已結婚經歷過自然分娩者挑選女航天員。

凱迪網題為《讓34歲未生育的劉洋飛天是不人道的》卻揭露:而6月16日最終上天的神九女航天員劉洋,卻是一個沒有分娩過卻又非常想要孩子的「非標準者」。

帖子稱:「根據國外經驗,如果女航天員上天後,短期內懷孕可能會受到影響,國外也有過女航天員返回地球懷孕後流產或者嬰兒畸形的先例。34歲的劉洋飛天回來後,如果短時間內懷孕,有可能流產或生出畸形兒;如果推遲懷孕,則因為自身年齡過大,可能終生無法生育。假設劉洋因為飛天生出畸形兒或無法生育,對她和她的家人是不是太殘忍了?」

日前《南方週末》在一文章也透露:劉洋母親對劉洋飛天後難懷孕有怨氣,悲哀地說:「我姑娘是國家的人!」

海外媒體評論認為:中共為了借神九飛天製造「盛世中華」假象,不惜犧牲劉洋的家庭幸福,這對她和她的家人實在是太殘忍了!這說明雖然中共號稱改革三十年了,號稱以民為本,實際上始終是堅持以黨為本,黨國利益高於國民個人的利益——其封建專製本性絲毫未改。

網民強烈抗議選擇女航天員造假不人道

許多網民因此強烈抗議中共選擇女航天員標準造假。僅僅該帖子點擊已近三萬,有二百多人跟帖。

東海醉叟二:讜性最高,人性算什麼? !

1234談天:強拆有沒有人道?在中國有人道一詞嗎?

ouou723:國家的人,生不生聽領導的。

國家也有命運:神九上天、人權落地的國家,關注這個沒什麼意思。

心海語:這個消息會讓中國計生委很高興,又少了一個人口。這就是中國計劃生育。劉洋被計生了。

今天下午三點:這要根據黨的需要,黨需要她生過那就是生過,反之亦然!因為是襠指揮槍,而不是槍指揮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