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胡錦濤軍中肅貪 江派秘密黑金外逃

【新唐人2012年6月23日訊】薄熙來垮臺,延燒到江澤民派系,最近傳出,江派系軍中相關的秘密帳戶與黑金,大量逃出到海外,中共軍隊內部的財政運作宛如黑洞,也隨之曝光。

趙培:這段時間,大陸媒體關於要不要反腐敗打的是你死我活的。江澤民血債派控制的《環球時報》說要「適度腐敗」,《人民日報》說因為腐敗批評國家是「極端主義」。同時,《中國青年報》點名批評環球,《解放軍報》大篇幅的反腐敗。這種媒體上的較量背後是,胡錦濤在軍中肅貪打到了江派的軟肋。

4月6日,全軍審計工作領導小組成立,總後勤部部長廖錫龍說「這是胡主席和中央軍委從形勢發展和戰略全局出發作出的重要決策」,直指江派軍中勢力。6月22號,軍隊總政治部要求幹部申報收入、資產和投資。

這一波又一波的肅貪行動也導致了軍中資金大規模外逃。與大陸最接近的台灣首先感受到這種變化。台灣的《卓越雜誌》出了一篇文章,說了台灣對軍隊資金外逃的感知。台灣把幫助中資洗錢的人稱為「白手套」,一個「白手套」在頭半年就安排了一筆新臺幣28億的資金進入台灣,主要是購買上市公司和地產。

今年頭三個月,中國對外非金融類直接投資高達160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大幅上漲了95%。文章中說,薄熙來事件已經引發中共第二波、第三波地震,牽扯到了薄熙來的後臺江澤民。

江澤民的侄子被從上海常委中除名、交出政法委書記。江澤民兒子江綿恆支持的上海常務副市長楊雄也被從常委中除名。所以江澤民派系和軍隊系統的資金緊急外逃。

台灣比其他地區擁有更多優勢,軍隊資金可以通過台灣商人的「白手套」或者地下錢莊直接匯入,不用繞道第三國。

為甚麼胡錦濤用肅貪來針對江派?江澤民在位的時候是腐敗治國,「悶聲發大財」臭名遠揚。為了讓軍隊服從自己的指揮,江澤民通過腐敗收買軍中高官。所以,江澤民的鐵桿除了手上有血債之外,貪腐嚴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