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勝雷霆奪NBA總冠軍

【新唐人2012年6月22日訊】星期四(6月21日),熱火隊主場以121-106擊敗雷霆隊,從而以總比分4-1奪得2012年NBA總冠軍,熱火隊主力勒布朗-詹姆斯獲得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MVP)。

邁阿密熱火隊在星期四的第5場比賽中,主場以121-106擊敗俄克拉荷馬城的雷霆隊,從而以總比分4-1贏得了該隊歷史上第二座總冠軍獎盃。熱火隊的勒布朗-詹姆斯表現出色,在當天的比賽中貢獻26分、11個籃板和13次助攻,當之無愧地成為總決賽MVP,這也是他平生第一次捧起總冠軍獎盃。

熱火隊前鋒勒布朗•詹姆斯:「這對我意味著一切。長久以來我一直夢想著這樣一
個機會,包括昨晚和今天。如今美夢成真,這是最棒的。」

雷霆隊前鋒杜蘭特對對手詹姆斯的表現讚嘆不已。

雷霆隊前鋒凱文•杜蘭特:「他打得非常非常的棒。我並不是一個喜歡誇獎別人的人,如今比賽結束了,這傢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球員。」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