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判遇臨檢 赫見沙漠之鷹手槍

【新唐人2012年6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22日電)黃姓男子與王姓男子為與人談判攜槍防身,因尿急下車方便,剛好遭臨檢的警方查獲。警方共起出3把槍,其中一把是威力強大的以色列製「沙漠之鷹」手槍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今天下午表示,王姓男子為了一件和解案,21日遠從雲林縣北上新北市三芝區,夥同黃姓男子前往取款。

兩人因擔心遭對方設計,因此攜槍防身。今天凌晨取款得手新台幣30萬元後,行經淡水區淡金路三段,黃嫌尿急下車方便,並四處張望查看對方是否派人跟蹤。

由於兩人形跡可疑,興仁派出所員警擴大臨檢時,上前盤查,因黃男神色緊張,警方發覺有異,在他的轎車內發現有黑色皮包,請黃男打開後,當場發現3把槍,警方於是立即將王男、黃男逮捕。

警方清查,兩嫌攜帶的槍枝,共有2把改造手槍,子彈5發,另外還有1把俗稱「沙漠之鷹」的以色列特勤用制式手槍,內有8發上膛子彈,今天將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送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