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軍機墜住宅區 6死1重傷

【新唐人2012年6月21日訊】(中央社雅加達21日法新電)印尼空軍發言人表示,印尼一架軍機今天墜毀在首都雅加達(Jakarta)的軍人住宅區,機上載有7名機組人員,其中6人罹難。

發言人尤納斯(Asman Yunus)告訴法新社:「7名機組人員中,有6人罹難,1人傷勢危急。我們目前只知道這些。目前沒發現有任何平民傷亡。」

這架福克27型(Fokker-27)軍機於當地時間下午1時10分在哈里姆(Halim Perdanakusuma)空軍基地起飛,之後於2時45分墜毀在基地的一個住宅區內。

尤納斯說:「這架飛機當時正在執行訓練,機上沒有乘客。」

尤納斯告訴印尼都會電視台(Metro TV):「飛機墜落在8棟住宅上。」都會電視台播出住宅起火及看起來似乎是機翼從一棟磚房屋頂上穿出的畫面。

尤納斯說,受傷的機組人員已送往醫院治療,並表示軍方將調查失事原因。(譯者:中央社張雅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