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愛好者的天堂 美國夏季國際優質食品展

【新唐人2012年6月21日訊】第58屆美國夏季國際優質食品展將於2012年6月17-19日在華盛頓舉行。該展覽由美國專業食品貿易國家協會 (NASFT)主辦,來自世界不同國家的1千多個參展商展示了不同類別的高品質食品。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第58屆美國夏季國際優質食品展於19日在美國華盛頓落下帷幕,來自韓國,日本,法國西班牙以及埃及等全世界82個國家和地區的參展商給美國不同族裔的參觀者帶來了既健康又美味的產品。

“這是非常大規模的展覽,我們有2千2百位參展商,其中1千2百個參展商是美國公司,其他的公司來自全世界,參展商來自世界82個不同的國家,所以來自不同國家的人們把他們的食品帶到美國,他們很想把食品進口給美國民眾並擴大他們的業務。”

您想吃到美國地道的烤鴨嗎? 楓葉鴨業有限公司(Maple Leaf Farms)是具有四代經營歷史的美國家族企業,也是全球為數不多的可以提供優良鴨種的公司。在此次展會中,他們帶來了自然鴨肉系列產品。

美國楓葉鴨業有限公司市場部經理 Cindy Turk:“美國楓葉鴨業有限公司註重給予顧客產品質量的承諾,我們提供很多不同種類的鴨產品,包括鴨產品服務產業和零售產業。在此次美國國際優質食品展上,我們針對零售商推出了新系列——自然鴨肉。”

擁有300多年歷史的倫敦川寧茶一直深受英國皇室貴族的青睞,出口全世界100多個國家,在美國有50多種不同的口味。在本次展覽中,他們推出了三個種類的新產品。

倫敦川寧茶美國品牌經理Gustavo Sanchez :“在此次展覽中我們推出三種產品,其中之一是機器使用的小包裝K-cup,我們有10種不同類別的茶,是美國K-cup品牌中最好的。另外我們有香草茶,5種新口味的香草茶。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我們有季節性茶,在聖誕節期間推出。”

此次展覽大約展出了18萬種不同類別的食品和糖果,讓參觀者們一飽口福。

新唐人記者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