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岸數字視頻博覽會 感受視覺新世界

【新唐人2012年6月21日訊】6月20號,東海岸數字視頻博覽會,在紐約曼哈頓舉行。此次展會重回紐約,帶來了新鮮的科技諮詢,和最新的數字視頻設備,吸引了眾多行業愛好者的極大興趣,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現場報導。

這裏就是紐約曼哈頓的大都會館,今天重返紐約的「東海岸數字視頻博覽會」就在這裏召開。大家可以看到現場人頭攢動,熱鬧非凡。來自於世界各地的數字視頻行業的專家學者,業餘愛好者們,和各大品牌的供應商,都聚集在這裏。現在就讓我們來共同體驗這場盛大的視覺盛宴吧。

此次數字視頻博覽全程免費,活動包括行業龍頭供應商的新產品演示,專家主題演講,教育研討會等,從廠商到觀眾都受益良多。

美國CCS視頻公司總裁 CHRISTOPHER TOBIN:「我覺得展覽跟去年比水平提高了,比預期的好很多。」

紐約亞裔觀眾CALEB:「我們學到很多新科技,和維持新科技發展的重要性,怎樣保證你現在的採購可以用更久。」

許多行業的龍頭企業也參加了此次展會,索尼公司最新推出的小巧輕便機型PMW-100也在中央舞臺亮相,知名製片人大衛•萊特納與觀眾一起分享了他的經驗和實驗。

松下電子公司帶來了新型3D視頻技術,價格定位在家庭可承受範圍。

松下公司北美分部產品經理 JAN CRITTENDEN LIVINGSTON:「當我們在3D上向前發展,我感到松下攝影機在3D上有特定應用,是一個便利的3D攝影機,但是我覺得還有很大潛力。」

對於越來越多的數字視頻愛好者,松下公司產品經理提供了中肯的建議。

JAN CRITTENDEN LIVINGSTON:「事情就是學怎樣寫,學怎樣拍,學怎樣曝光,學怎樣講故事,那些是你必須有的技能。開始做熱播視頻,做有意義的視頻,並且感動人心,因為那樣將能走的更遠。」

如果你對這次新奇有趣的數字博覽會還是意猶未盡的話,可以登錄官方網站查詢,更多精彩活動不要錯過哦。

新唐人電視鄭浩、李婉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