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3勝聽牌 總冠軍登基在望

【新唐人2012年6月20日訊】(中央社邁阿密19日法新電)腳步蹣跚的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終場前2分51秒砍進超前三分球,率領邁阿密熱火(Heat)以104-98烤焦奧克拉荷馬市雷霆(Thunder),距總冠軍只差1勝之遙。

詹姆斯寫下26分12助攻9籃板「準大三元」,韋德(Dwyane Wade)和查默茲(Mario Chalmers)各自貢獻25分,助熱火在7戰4勝制總冠軍賽取得3勝1敗聽牌。

熱火教頭史普斯塔(Erik Spoelstra)說:「4、5個關鍵進球決定了總冠軍賽的走向,這場比賽也一樣。兩隊競爭非常激烈。」

2006年勇奪總冠軍的熱火只要21日在主場奪勝,就能抱回隊史第2座總冠軍。

詹姆斯第4節左腿受傷後坐板凳,查默茲適時挺身而出,在終場前44秒上籃得分,比數來到101-96。

雷霆後衛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飆出全場最高的43分,但仍不敵熱火。

詹姆斯第4節切入籃下時滑倒,左大腿受傷,回板凳休息後不久重新上陣,並射進三分球打破94-94平手僵局。

史波斯塔說詹姆斯的傷勢並不嚴重,但非常疼痛,因此詹姆斯第4節最後幾分鐘都待在板凳,史波斯塔不願冒險讓他上場。(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