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尼露口風 審副手人選背景

【新唐人2012年6月20日訊】(中央社密西根州荷蘭村19日路透電)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羅姆尼今天說,他的競選陣營正在審查佛羅里達州參議員魯比奧(Marco Rubio)背景,把他列為副總統可能人選,駁斥沒有認真考慮和魯比奧搭檔的傳言。

羅姆尼(Mitt Romney)結束關鍵6州5天巴士之旅,今天在密西根州荷蘭村1家冰淇淋店外告訴記者:「報導完全錯誤,魯比奧正接受徹底審查,這是過程的一部分。」

這是羅姆尼首次公開承認在審查可能是副總統競選夥伴的背景。審查過程幾乎完全保密。

羅姆尼依慣例拒絕談論搭檔人選。他和搭檔將在11月大選與民主黨候選人奧巴馬和副總統拜登(Joe Biden)角逐正副總統。

「美國廣播公司」(ABC)先前報導,羅姆尼陣營並未對黨內快速竄紅的保守派新星魯比奧進行副手背景審查。審查內容通常包括財務狀況和個人紀錄。(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