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極珍貴動物7月亮相海洋公園

【新唐人2012年6月20日訊】來自北極酷寒之地的雪鴞,即將在7月暑假期間首次在香港海洋公園亮相,並和體型最大的北海獅一同加入極地動物保育大使行列。讓我們帶觀眾先睹為快。

體型嬌小的雪鴞安靜的停留在訓練員的手上,是首次在香港亮相。一共四只,即將在7月加入海洋公園極地動物保育大使行列。叫聲低沉的雪鴞,原來還是個滑翔高手。

海洋公園冰極天地館長黃永康:「它是個比較小型的極地動物品種,遊客有機會可以見到訓練員把牠放在手上,出來近距離與遊客接觸。經過一段時間,讓雪鴞先適應環境,會有一些自由飛翔的展示。讓遊客見到,雪鴞飛過原來是無聲的。所以牠在雪地捕捉獵物輕而易舉。」

另外,還有四只世界最大型的海獅品種──北海獅,也一同用來推廣極地動物保育。為了配合海獅的生活習性,館方特別建造石灘供牠們休憩,民眾有機會近距離接觸這些罕有的冰極動物了。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蔡雯文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