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殺人分屍案 法警逮捕華裔夫妻

【新唐人2012年6月19日訊】法國警方18日偵訊1對來自中國大陸的夫妻,因其涉嫌殺害另1對夫妻並加以分屍,然後將無頭屍身丟棄在巴黎外緣的森林中。

據BBC報導,法國警察出動警犬、特別裝備還有法醫鑒定人員到位於巴黎東邊一處森林(文生尼綠地)展開法國媒體形容的「地毯式」調查。

警方消息人士透露,1隻導盲犬15日在這座森林發現了被害妻子的屍體,在此之前,警方在同一地點又發現了一具男性屍體的軀幹。其後涉嫌行凶的夫妻向警方投案,並於上週末被捕。

消息人士說,被捕夫妻招認,他們「殺害了1男1女」,同為大陸籍。隨後,警方拘押這一對華裔夫妻。

報導引用警方消息稱,被收押的夫妻殺害並肢解了另外一對夫妻,起因是被收押的夫妻「意外」導致遇害夫妻的孩子死亡、引發雙方的爭執。

據悉,被收押的夫妻將孩子的屍體裝在垃圾袋中,隨後予以丟棄,並逃往中國。但因「悔恨不已」而重回法國;律師建議他們向警方投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