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協委員涉妓女吸毒死 360萬賄警毀屍滅跡

【新唐人2012年6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海天報導)近日,山西省太原市一宗三陪女吸毒過量致死案,被曝出另有內情:該案事涉被當局塑造為「現代愚公」的全國政協委員郝建秀,為掩蓋死亡真相以360萬元疏通醫院、公安,開出假死亡證明,強行火化屍體,毀屍滅跡。

據《南方都市報》的報導稱,有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今年5月,山西煤老板罗明福在太原小店区星河湾酒店吸毒嫖娼。其间,一名小姐因吸毒过量意外猝死。为掩盖事实真相,罗通过关系请求時任全國政協委員的郝建秀出面协助处理。

報導說,郝建秀系山西建峰集團董事長、在太原開設有多間娛樂場所,星河湾酒店也是其產業之一。郝建秀受托後即透過個人渠道託請太原市公安局、市內一間醫院的負責人,要他們合作出具虚假死亡证明和病历,以製造三陪女是自行吸毒致死的假象。同時,在未驗屍、未通知家人的情況下,搶先將遺體火化。

隨後,有知情人山西省纪委等部门舉報稱,為令公安、醫院完成任務,掩飾羅明福涉案,在郝建秀穿針引線下,雙方涉及360萬元利益輸送。

據了解,郝建秀除任全國政協委員,同時擁有一個資產達18億元的集團,涉及礦產、房地產、酒店、投資、商場、裝飾設計等行業。今年4月,郝建秀因宣布要在八年內將10萬畝荒山變成良田,被當局塑造為山西的「當代愚公」並大加渲染。

与本案违法乱纪的表现截然相悖的是,郝建秀本人在社会公益、慈善领域中亦時有所露面並有多次捐助行為,显示其熱心公益有作秀嫌疑。

據悉,郝建秀、羅明福、太原市小店公安分局刑警大隊長、太原一間醫院負責人等十多人目前已被刑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