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罕網賽 謝淑薇8強止步

【新唐人2012年6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7日綜合報導)總獎金22萬美元的伯明罕女網賽,台灣選手謝淑薇在單打8強遭遇瑪卡洛娃,比賽因氣候不佳打打停停,謝淑薇今天以6比3、3比6、3比6落敗,無緣晉級。

俄羅斯選手瑪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目前女單世界排名54,身為大會第8種子,今年的澳洲網球公開賽曾經拍進女單8強,最後輸給同胞夏拉波娃(Maria Sharapova)。

伯明罕女網賽最近受下雨影響,賽程大亂,謝淑薇目前女單世界排名65,她取得首盤後,比賽就因雨打打停停,可惜先盛後衰,接下來連丟2盤,單打止於8強。

謝淑薇還有和匈牙利女將巴波斯(Timea Babos)搭檔的雙打賽事,8強將碰上大會第3種子、捷克選手塢莉洛娃(Vladimira Uhlirova)和南非的葛倫汀(Natalie Grandin)。

而法國網球公開賽女雙表現不錯的詹詠然、詹皓晴姊妹,伯明罕女網賽雙打在8強輸球。

國際網球總會(ITF)日前通知中華民國網球協會2012年倫敦奧運單打名單,盧彥勳確定門票到手,謝淑薇則是還有機會。

網協將於18日召開選訓會議,確認選手報名以及外卡提名名單等。

相關文章
評論